熹扬

启明星暗淡,晨光熹微.

冰秋文番外:论沈老师日常羞耻心爆棚(?)

冰秋文番外?设定交往后。

辣鸡文笔,ooc鸭。

@以棽  @傒䰼

文⬇️⬇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逛完超市后,洛冰河提着一大袋零食跑进了xx舞蹈室。

  为什么?

  师尊最近心血来潮学起了舞蹈。

  为什么?

  没人知道。

  洛冰河走进房间,只有师尊一个人扶在杆子上压腿。两只手拼命往前伸的亚子不要太反差萌!

  待洛冰河悄咪咪用手机拍了很多张照片,沈清秋才发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。“冰河,你来做什么?”这时候,洛冰河应该是忙着的。

  “来看看师尊嘛,还是说...师尊不想看到我?”wc怎么没说两句就要开始嘤嘤嘤了,沈清秋扶额:“没有,你过来吧。”

  洛冰河走了过去,委屈巴巴地看着沈清秋。只见沈清秋举起骨节分明的手,盖在自己的头上摸了一摸。果然,摸头杀不是盖的,沈清秋似乎看到洛冰河隐形的尾巴在蹦迪,便继续说道:“你在旁边等我一会儿,压完腿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  “嗯嗯!”洛冰河听话地在沈清秋身后站着了。

  沈清秋却尴尬不已,洛冰河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(后背),别说一点也不自在,压腿什么的好羞耻啊啊啊!

  沈清秋微微后仰,抬头90度(???)试图望天静静,却不想对上了洛冰河凑过来的脑袋上好奇的视线。

  这一秒,沈清秋愣住了,洛冰河却神速反应过来,冒着被打而涨爽度的风险,很直接地涨了爽度——他,亲了师尊!然后迅速收了回来。

  而沈清秋,一直处于懵逼的状态。

  ???

  !!!

  终于反应过来了,还没开口,便听到背后幽幽传来洛冰河委屈巴巴的声音:“师尊总是不主动亲我,就只好我主动亲师尊了...”

(回忆结束)

  n天后,沈清秋莫名其妙地想起了这件事,莫名其妙地有些心虚,便趿拉着拖鞋走进了厨房。

  “师尊,有什么事吗?”听到沈清秋的脚步声,洛冰河停下切菜,看向沈清秋。

  “没事,你继续切菜。”话是这么说,沈清秋却越走越近,停在了洛冰河的右边。

  可洛冰河偏头时,只看到师尊的头搭在自己的右肩上往前够。

  ?

  师尊的脸又霎时变得通红,愣了两秒后跑回了客厅。

  ???

  “师尊,你怎么了?”洛冰河跟了过去。

  沈清秋没有说话。

  你以为我会把我终于想主动亲你一回了,但因为身高和你的宽肩,我嘴唇够不着你的脸的事说出来吗?

  不会!

  洛冰河看着生着闷气的师尊,仍然很懵:“师尊你到底怎么了,快说啊!”又慌慌张张地问:“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,师尊...”

  沈清秋看到洛冰河又要嘤嘤嘤了,挠了挠头,丢掉羞耻心地抓住了洛冰河的衣领,够上头去蜻蜓点水般吻了洛冰河的嘴,又飞速缩了回来。

  洛冰河一愣,明白了刚才的小尴尬。

  然后,有些羞涩地说:“师尊,我想...”

  沈清秋红了脸:“不可以!你在做饭!”

  “可是是你先——”

  沈清秋往洛冰河那儿一瞪,洛冰河就闭了嘴,钻进厨房里去了。

  可是不一会儿,厨房里又传出声音:

  “那师尊,晚上探讨一下?”

  沈清秋手边的枕头飞了出去,

  “鲧!”

我:(拉住冰妹)好嘞我们鲧得圆润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肩宽是我,暴雨中哭泣(´;︵;`)

所以说正文是交往前的,番外是(实在等不及想写的)交往后der(吧)

蟹蟹观看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